close

『誠實的面對自己,
不要因為什麼時間、什麼場合、什麼人,
而扭曲自己的心意。
重點是:你到底想要怎麼樣。
不要一天到晚應付店長、執協,
他人只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
檢討會是執協該做的事,
了不起就調店而已嘛!
(中略)
就是喜歡把問題複雜化,
電話拿起來就打、看到人就問,……
(中略)……


在行事曆上的塗鴉
當時候執協在前頭說話

我在這頭發呆
無意識地順著他的話筆書
卻也被他的話給拉回了現實

memo沒再寫下去
只是在該頁下方有這麼一句
『妳到底要什麼?』
『我到底要什麼?Jennifer?』

執協會不會知道
是他改變了我腦袋裡的氣候
是他給我勇氣不要應付長官,即便是他
是他點醒我面對自己
原來
播下許久的離職秧苗
是在那時發的芽

幾個月後
我離開了
開始尋找人生方向

當人人的目標都達到的時候
我再也不能磋跎
十年前成功地達到了階段性目標
Jennfier
忽略性格中較強勢的一面

不慢不慢
從現做起
機會不在這路口
必然在下個路口出現
做好迎接的準備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